张全录赴无锡、常州开展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权登记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17: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权登记工作,5月19日-22日,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张全录带队先后赴无锡、常州调研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权登记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无锡、常州召开座谈会,并实地查看了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座谈会上,两市民宗局汇报了前期不动产权登记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构想。两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全录对两市民宗局前期推动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权登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权登记工作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维护宗教界合法权益。面对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较多,情况复杂,难度大的现状,我们要敢于直面问题,摸清情况,理清思路,按照先易后难、分门别类、一事一案、一座一档的方式,主动协调各相关部门,推动做好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权登记工作。

常州市、无锡市民宗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