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9 12:00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宿迁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全市民族宗教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吴春梅主持,各县区民宗局和市各功能区民宗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信息员,以及局机关各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周建平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进行培训,就好信息如何炼成、信息工作者的特质等详细进行讲解,介绍了当前信息报送重点和上级信息刊物及采用情况,特别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对如何撰写报送信息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为,通过培训开阔了思维,明确了信息报送的目标和重点,提高了信息写作的水平。

会议第二阶段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民族宗教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对做好全市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突出问题导向,积极发挥信息在推进工作中的积极能动作用;要抓住民族宗教工作特质,及时总结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要提高报送信息的质量,善于从日常工作中选取信息点,不断拓宽信息报送的渠道;要压紧压实信息工作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助推全市民族宗教事业健康开展。

会议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