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组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巡查
发布日期:2020-05-07 16:5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根据《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落实分层分级管理责任,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巡查。巡查工作按照省民宗委下发的宗教领域安全工作“百查百看”要求,重点检查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电气安全、技防安全、食品安全、宗教活动安全等方面情况。

5月6日,无锡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正洲,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宁,副局长徐敏率办公室和宗教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工作人员赴梁溪区佛教居士林等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工作整治巡查。巡查组对宗教活动场所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安全工作责任制情况,落实“一点一单”要求,开展全面自查情况以及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并详细了解辖区党委政府对宗教领域安全工作研究部署情况,查看民宗部门落实安全工作监管责任、开展“全覆盖”安全检查、梳理汇总隐患问题清单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