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民宗局召开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17:19 浏览次数:

7月20日,苏州市民宗局召开了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工作部署会,市民宗局副局长周万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宗局办公室、宗教一处、宗教二处负责人部署相关工作。市级各宗教团体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有关宗教活动各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研究部署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并就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周万青副局长对市级各宗教团体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三条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好用好《宗教团体管理办法》、江苏省《宗教事务管理条例》。二要强化落实。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实做好消毒、体温检测、实名登记等措施。安全工作要增强底线思维,确保零事故。三要进位争先。要拓宽信息渠道,注意时效性,重视宣传报道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