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昌林副主任出席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七届三次会长(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3 14:30 浏览次数:

近期,省伊斯兰教协会七届三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常州召开。会议通报全省伊斯兰教抗击疫情情况和全省伊斯兰教活动场所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审议《江苏省伊斯兰教坚持中国化方向人才培养中长期规划方案(征求意见稿)》,总结省伊协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伊协第七届会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伊协副秘书长列席会议。会议由省伊协会长米其智主持,省民宗委何昌林副主任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昌林在讲话中肯定了省伊协团结广大穆斯林群众,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助力疫情防控,践行新时代爱国精神,切实维护了伊斯兰教领域和谐稳定。他强调,全省伊斯兰教界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中央对形势任务作出的重大判断和重要安排,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树牢底线思维,认真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防汛抗洪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到位;坚持中国化方向,努力在开创具有时代特色、江苏特点的伊斯兰教中国化道路上迈开新步伐、探索新经验、结出新硕果;紧扣时代发展,不断加强伊斯兰教团体自身建设,积极推动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夺取“双胜利”贡献伊斯兰教界的智慧和力量。

省委统战部七处和省民宗委宗教三处(民族二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