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宗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4 16:00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扬州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范梅青、市级机关工委纪监工委主任田开砚,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潘兆银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开展竞赛活动是扬州市民宗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竞赛内容包括党建知识、党风廉政教育、从严治党等方面,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多个比赛环节。

局机关党员干部以处室为单位组成了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前,各支代表队都进行了认真而充分的准备。比赛现场紧张激烈、亮点纷呈,选手们精彩的发挥、临场的应变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肯定,充分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效果。比赛当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

机关部分退休老干部、市各宗教团体代表到场观摩比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