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督查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17:3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部署和委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24日上午,综合督查处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省级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柴家鸿、委纪委书记郑小康到会莅临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总结了前期工作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立足职能定位,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六个有没有”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全省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等年度重点工作,积极参与“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坚决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扎实推进“五抓五促”专项行动,自觉用新发展理念指导日常工作,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优良的工作作风为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和夺取“双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柴家鸿主任充分肯定了综合督查处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带头、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剖析深刻、整改措施精准,希望支部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切实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