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沛县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11:23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徐州市沛县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会,各镇区(场)街道民宗工作专(兼)职人员、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县民宗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向参会人员发放了相关的宣讲教材,专题宣讲了新修订的《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徐州市安全生产条例》等法规条例,系统阐释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刻解读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教育引导信教群众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学习弘扬中华文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要大力宣讲党和政府的大政方针、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把党和政府对宗教界的关心关怀传递给广大信教群众,让他们听到党的声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三要及时准确了解信教群众的所思、所盼、所忧,让党委政府了解信教群众真实想法,解决他们生产生活的热点难点问题;四要加强宗教界后备人才的教育培养,努力造就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教职人员队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