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组织宗教事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15: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新修订《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及时更新网格员宗教法律法规和政策业务知识,充分发挥网格员在宗教事务管理中的积极作用,7月28日上午,泰州市海陵区民宗部门在城西街道头营社区三楼会议室举办网格员宗教事务培训会。

会上,泰州市民宗局政策法规处宣讲员张振宁从宗教(民间信仰)基础知识、相关政策法规、全区宗教(民间信仰)场所基本情况、基层网格员工作职责等方面,为参训人员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结合当前宗教工作新情况、新内容、新要求,着重强调了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工作、平安宗教场所创建、反邪防渗透等内容,要求发现非法宗教活动要及时上报。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会,有助于基层网格员进一步正确认识宗教事务纳入全科网格管理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网格员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有效提升了网格员宗教理论知识及业务能力水平,为维护全区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助力“平安海陵”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