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民宗局召开创建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10:23 浏览次数:

近日,连云港市民宗局召开“开展创建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推进会”,市民宗局副局长蔡骥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及功能板块民宗工作部门、部分院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创建“红石榴家园”活动、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是全市下半年民族工作重点,各单位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创建活动的有效开展,促进全市各族人民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连云港市民族工作新品牌,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凝聚强大的民族力量。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把创建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推进落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把创建活动作为创新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示范单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动员鼓励引导整合社会资源共同参与;紧紧结合民族团进步创建工作实际,认真统筹谋划,制定切实可操作的工作方案;精心部署组织,广泛开展创建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活动;梳理工作亮点,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重点培育形成连云港市民族工作品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