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宗局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0-07-30 14:55 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百团进百万企业”专题宣讲活动安排,7月27--28日,南京市民宗局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市佛教协会、道教协会、伊斯兰教协会、天主教爱国会、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安全员约170人参加学习。

宣讲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宗教活动场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及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等内容展开,同时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再部署和再动员。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安全专题宣讲,充分认清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任务,进一步强化了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主体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全领域关注、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必将有力推动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持续深化,全面提升宗教活动场所人员安全素质和本质安全水平,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和国家发展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李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