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大赴海安、如皋等地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31 08:38 浏览次数:

7月29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黄卫成一行赴海安、如皋等地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广福寺、报本寺、定慧寺、法华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规范化管理情况汇报,现地查看了相关管理台账、安全设施建设以及场所制度建设情况,对两地宗教活动场所一直以来在认真贯彻党的宗教政策,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弘扬宗教文化,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党的宗教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充分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引导宗教中国化方向;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增强安全意识,把维护宗教领域的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任务,确保宗教场所和宗教活动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的规范化建设,建立和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使宗教事务规范化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