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民宗局召开“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检视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10:20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下午,宿迁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召开“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检视分析会,局机关全体公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通过自己找、相互提、领导点等方式查找不足,形式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体人员围绕“主动意识强不强、担当作为敢不敢、谋事做事实不实、能力水平高不高”主题,对照检视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逐一进行检视发言。

会议强调,“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是该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要实行问题清单销号制,确保整改质效,切实推进工作作风转变。要坚持制度管人,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工作中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确保工作质量。要弘扬认真、顶真、当真的“三真”精神,工作中勇于担当进取,工作上相互支持、配合,强化工作合力。要强化宗旨意识,对工作对象、来访的各界群众要做到热情接待,认真服务,不断提升民宗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