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京口区开展党务干部宗教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31 11:39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京口区党务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邀请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夏和生应邀做宗教工作专题讲座,着力提升党务干部宗教工作能力水平。

夏和生以“宗教工作怎么看怎么办”为主题,围绕宗教的本质、宗教的长期性、宗教的群众性,详细阐述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应该怎么样看待宗教,进而从“人才导、法规导、正向导”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对现阶段宗教工作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教学。

夏和生此次授课,为京口区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尤其是民宗干部的业务水平,有助于更好的解决当前宗教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助推了京口区高质量发展。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朱家巍,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领导,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区各街道(园区)统战委员、民宗助理等共55人参加学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