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宗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18:08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扬州市民宗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形势分析会,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市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明代表局机关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总结,肯定成绩,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判形势,明确下一阶段工作举措。局领导班子个人和各处室负责人先后汇报了个人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

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锡宽讲话指出,一要始终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涵养风清气正、拒腐防变的政治生态。二要始终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根本,压紧压实各类责任,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要摒弃惯性思维,增强接受监督的主动性。四要规避廉政风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把修身做好人、干好事作为终身操守。

朱建明指出,局机关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盯岗位顾全局、紧盯风险查漏洞、紧盯措施强稳控,组织领导有力,作风建设有效,责任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关于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思想,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保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化解风险,堵塞漏洞,进一步巩固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效性和牢固性。要从抓责任落实、抓措施防控、抓问题查处、抓警示教育入手,紧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用公开减风险、用监督防风险、用制度扛风险,以更高的能力水平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由郑妮副局长主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