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16:46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下午,省民宗委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华廷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代表党支部围绕“六个有没有”深入查摆了问题。之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也都围绕“六个有没有”,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排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交流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的领会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干劲,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江苏省民宗委人教处

作者:冀玲

编辑:周静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