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昌林赴常州检查指导宗教活动场所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15:15 浏览次数:

7月28日-29日,省民宗委副主任何昌林在常州检查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

何昌林先后来到常州市经开区西林山将军观、戚墅堰天主堂,武进区嘉泽太和观、礼嘉东岳庙、牛塘青雲山道观、前黄高梅殿、宝相寺,金坛区茅山崇寿观、茅山三清观、建昌真武院、指前天主堂,溧阳市上黄天主堂等宗教活动场所,与场所负责人交谈,实地检查场所汛情应对、建筑安全、消防器材、应急处置预案、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

何昌林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必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他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意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持续深入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要加强安全宣传,落实主体责任,抓紧抓细抓实安全整治方案和措施,特别是农村地区小型佛道教活动场所要规范场所布局,加大整治力度,推动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上层次、强质量。他强调,要加大对佛道教坚持中国化方向的研究和实践,在如何推动佛道教发展与社会相适应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宗教在促进社会和谐和文化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供稿:江苏省民宗委宗教一处

作者:张新进

编辑:周静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