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道协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16:5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3日,南京市道协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活动。市道协理事以上人员、各场所负责人及道协代表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邀请了盛安防火宣教中心培训部任二领主任进行授课。任二领重点分析了近期重大火灾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消防工作“四个能力”、“四懂”、“四会”、火灾隐患排查方法、进出公共场所的安全防范、灭火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常见消防器材识别、使用和保养维护以及火场逃生、疏散的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防范意识,提高了面对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切实做好南京市道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为道教活动场所的平安和谐稳定提供了保障。

编辑:(夏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