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民宗局赴勺湖社区慰问环卫工人和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8-10 14:52 浏览次数:

        8月10日,淮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胡长青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赴勺湖社区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和文明城市助创志愿者,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慰问现场,胡长青亲切询问了解环卫工人和文明城市助创志愿者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城市环境卫生所付出的劳动给予肯定,感谢他们在创文明城市期间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务必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安全。环卫工人和志愿者一致表示:“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注意防暑、注意身体,也一定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淮安市民宗局向“城市美容师”和文明创建助创志愿者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同时也让辛苦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淮安市民宗局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工作者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