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学习新修订《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26 12:29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为做好新修订《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根据年度培训工作安排,省民宗委在南京举办省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学习新修订《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省各宗教团体负责人、秘书长共80人参加了培训。

省民宗委副主任缪文军到培训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省民宗委政法处处长郁松对《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和新修订《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缪文军强调各级宗教团体要把做好宗教领域安全工作和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两项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级宗教团体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指导,针对本宗教的特点以及本宗教领域可能存在的问题,认真组织开展检查,认真督促宗教活动场所抓好整改,切实维护好宗教领域的安全;要认真学习宣传《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认真对照条例要求履行宗教团体职责,指导宗教院校和宗教活动场所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