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丹徒区民族宗教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进入实体化运行
发布日期:2020-08-03 09:43 浏览次数:

根据市、区安委会统一部署,7月30日,丹徒区民族宗教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民宗局局长傅雅明主持会议,专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镇江市丹徒区民族宗教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方案》,明确了专委会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确定了专委会组成人员、联络员和安全专家。

会议通报了全区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专委会下半年安全工作:一是整合专业力量,开展专项安全培训、演练和专项检查;二是化解安全风险,深化民族宗教领域安全整治工作成效;三是强化协调配合,推动民族宗教安全生产专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扩大宣传范围,强化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好民族宗教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的职能作用,稳步推进实体化运作。一是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完善制度措施,规范机构运转;三是突出安全重点,推动联合监管;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安全意识,为维护全区安全生产稳定大局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