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一处举行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8-05 17:19 浏览次数:

8月4日,省民宗委民族一处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及机关党委有关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江苏民族工作的实际,进一步聚焦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筹备、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开展等年度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努力拼搏,以更务实的举措、更有力的行动、更强烈的担当,全力抓好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在民族工作领域的贯彻落实,高质量推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



供稿:江苏省民宗委民族一处

作者:张凯丰

编辑:周静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