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宗局党组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6 12:27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扬州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于8月3日在扬州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工作,进一步明确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把“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朱建明强调,一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要求,牢固树立建设“强富美高”美丽幸福新扬州的目标追求;二要把民族宗教工作放到美丽幸福新扬州建设的主题之中,积极地完善我们的目标任务,落实有效措施,按照市委书记提出的要求,守牢底线,落实担当,比学赶超,力争民族宗教工作在特殊的年份保持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