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民宗局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6 15:54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常州市民宗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常州市委第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抓好民族宗教工作作出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打造美丽江苏常州样板,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一是思想上要始终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在全会勾勒出的“路线图”下画出常州民族宗教工作美丽新篇章,为打造“五大明星城”贡献民宗力量;二是行动上要始终高标准抓好落实,要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抓好疫情防控新态势下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整治、深化巩固宗教场所督查整改成果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提升民宗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三是要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要激发“新状态”、拿出“新招数”、推动“新发展”,干则一流、出则精品,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打造民宗工作常州品牌,力争在全省民宗系统争先进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