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8 09:12 浏览次数:

 9月16日,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一行到宿城区基督教中心堂、施恩堂、真如禅寺调研宗教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建平陪同调研。

 冯岩对宗教界严格遵守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落实保障措施有序恢复场所开放等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宗教活动场所要做到“六个到位”,要遵循“落实属地管理、加强精准防控、坚持因地制宜、安全保障到位、逐步有序开放”的原则,落实“可知可控、精准防控”的要求,在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的前提下,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要带队对场所进行逐一检查,加强场所内部管理、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要扎实做好宗教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场所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