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昌林赴南京市玄武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1 09:48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省民宗委一级巡视员何昌林率队赴南京市玄武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何昌林一行先后走访了梅园街道“梅好生活空间”、灵谷寺和T80科技文化国际社区,并与相关社区群众、场所教职人员及属地民宗工作干部座谈交流。

何昌林充分肯定了玄武区在整合资源、探索建立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载体方面的创新举措,充分肯定了玄武区搭建统战平台,推动民族团结宣传教育、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开展社会公益、帮助少数民族群众创业发展等方面的方式方法,充分肯定了灵谷寺在落实省民宗委关于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要求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何昌林指出,玄武区作为南京市主城区之一,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委系列决策部署在辖区内生根开花,对于全市乃至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玄武区民宗工作部门再接再厉,为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再添亮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