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赴常州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7 17:01 浏览次数:

       9月24日,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带队,赴常州进行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第二阶段工作情况检查,实地查看了常州市金坛区弥陀寺等2处场所。

       座谈会上,常州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向省民宗委检查组汇报了专项整治行动排查整治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国庆期间的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各辖市、区民宗部门分别围绕安全隐患整治、应急措施、长效机制建设等情况进行座谈。

       邓飞指出,常州市统战、民宗系统将安全工作专项整治作为头等大事推进,标准高,力度大,下一步要从思想认识、体制机制、责任落实、问题整改、重大隐患整治等方面入手,巩固排查整治阶段取得的成效,重视长效化管理,并积极推动未整改隐患的治理进度,做到有方案、有举措,形成闭环管理。他强调,中秋、国庆将至,市、区民宗部门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值班值守,落实监管职责。同时,对秋冬季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持续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