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民宗局召开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月度学习会暨国庆中秋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08:23 浏览次数:

9月25日,连云港市民宗局召开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月度学习会暨国庆中秋团拜会。该市民宗局领导班子,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秘书长等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龙应邀出席,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宗教团体九月份工作情况和十月份工作安排汇报,部署了近期民宗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国庆中秋团拜活动。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作了讲话。

范江对宗教团体在维护民宗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所做的努力、消防安全工作主动作为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范江要求,一要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宗教团体;二要打造亮点工程,加强队伍建设,打牢基层基础;三要加强纪律性,树立好形象;四要在“两节”期间,做好值班安排,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