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副市长深入宗教活动场所督办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11:08 浏览次数:

9月27日,徐州市政府副市长王维峰率市民宗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深入宗教活动场所现场督办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永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吴尔松等陪同检查。

王维峰一行先后到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宝莲寺、淮海西路基督教堂实地检查场所安全工作,听取了属地领导和宗教活动场所主要负责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整改方案、整改进度,并就宝莲寺无消防水源、淮海西路基督教堂未通过消防审验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督办。他强调,要更加有力地推进问题整改,细化问题责任清单,督促责任落实;要严守安全底线,尤其在施工过程中做好安全保障,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落实落细专项整治工作措施,切实把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王维峰还就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