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民宗局召开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14:02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徐州市民宗局召开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调度会,各县(市)区民宗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长,市民宗局业务处室及市直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民宗局四级调研员邵伟主持会议,二级调研员黄修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9月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宗教一处处长皮旭宇解读了《徐州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邵伟传达了江苏省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

黄修建充分肯定了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完成下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领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务必担当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任务;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隐患清零不反弹;三要统筹做好宗教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攻坚”、“回头看”、“固安执法”,房屋安全隐患排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四要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及秋冬季森林防火安全;五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