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赴镇江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情况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30 09:35 浏览次数:

9月27日,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张全录一行赴镇江市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第二阶段工作情况检查。市民宗局副局长张俊美陪同检查。

上午,在市民宗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张俊美代表镇江民宗系统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该市宗教领域安全工作特色做法及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随后,各市区民宗局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张全录对该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成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虽然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宗教活动场所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不能放松警惕,要持续加强各项安全管理工作,重点解决防雷、建筑、宗教养老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平安有序。

下午,张全录一行对焦山定慧寺、句容市茅山道院开展抽查。重点查看了宗教活动场所的房屋建筑、人员疏散、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张全录要求宗教活动场所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消防设施、电气设备做到定期查看、定期保养,制定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排好国庆值班表,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平安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