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民宗局局长督导检查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30 10:17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宿迁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到市区部分宗教场所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场所安全专项督导检查,了解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压实场所安全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在市天主堂,周建平详细询问了天主堂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要求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严把质量关,保证整改质量和整改全过程安全,确保安全后方可开展活动。

  在真如禅寺和极乐律院,周建平要求要将消防安全放在突出位置,节日期间香火香烛等明火安排专人看守,杜绝发生火灾事故;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场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日常消毒和外来人员信息登记、苏康码查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控要求。

  周建平强调,要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意识,强化安全至上观念,毫不放松抓好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坚定信心,锚定安全生产重点难点,抓长抓常,坚决打赢安全生产整治持久战;要科学研判形势,细化应急预方案,强化培训演练,对场所消防、安全间距、防踩踏、危房整治等安全防范重点,要进一步夯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化解,确保场所安全零事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