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进行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30 13:53 浏览次数:

       9月29日-30日,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市民宗局副局长余笋、徐文河、许伟树分别带队赴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照《常州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整治工作检查表》的80项检查事项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前期安全工作专项整治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中秋、国庆期间场所活动安排和应急处置方案。

       杨光要求宗教活动场所要进行节前安全教育、排查安全隐患、组织消防演练,节日期间要随时关注人流量,保证安全通道畅通,人员密集时要及时疏散,确保两节期间宗教活动平安有序开展。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武进区基督教同心堂、经开区三圣寺、金坛基督教堂、弥陀寺、乾元观、元阳观、溧阳崇宁寺、新北区太平禅寺、春江基督教堂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