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全录出席省伊协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2 15:17 浏览次数:

1月6日至7日,省伊协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南京召开,省伊协七届常务理事35人参加会议,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张全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伊协会长米其智主持。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李立峰教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专题报告;省伊协会长米其智作省伊协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省伊协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与会常务理事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发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卧尔兹演讲集》;审议通过了《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人才培养奖励实施办法》;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伊斯兰教信息通联工作先进单位。

张全录在讲话中指出,全省伊斯兰教界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形势下伊斯兰教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推动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着力强化法治思维,不断提升伊斯兰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着眼长远健康发展,切实加强伊斯兰教界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持续抓好伊斯兰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省伊协要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认真谋划,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不断凝聚伊斯兰教界的共识和智慧。

省委统战部七处和省民宗委宗教三处(民族二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