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3 11:50 浏览次数:

1月12日,宿迁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了民族宗教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委民族宗教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小异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功能区)统战部长、民宗部门负责人及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宗教事务条例》等法规,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本领;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地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协同合作,形成各司其职、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会议要求,要坚持统筹推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强化宗教团体建设,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引领;要按照省民宗委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做好当前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交流了在民族宗教工作中所采取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会议还向各地各成员单位赠送了省民宗委编印的《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选编》,要求各地各单位认真学习,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政策理论水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