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民宗局迅速贯彻省民宗委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3 14:47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省民宗委召开全省民宗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民宗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徐州市民宗局继续召开会议学习部署,各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县(市)区民宗局局长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吴尔松就做好全市民宗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和镇、村,持续发力,坚持不懈、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二是问题查找要再深入。结合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各地、各宗教要组织全面排查和专项检查,进一步查找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中的问题隐患,进一步细化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问题隐患全部整改到位。三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各地、各宗教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建立具体明确的责任体系,加大问责力度,对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中履职不力、担责不够、有责不为的个人和事项,坚决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市民宗局节前将成立督导组,把责任督导作为重中之重,推动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