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双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14:57 浏览次数:

1月13日,盐城市盐都区召开宗教活动场所防疫、防火“双防”工作会议,各镇(区、街道)统战委员、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以及各宗教团体班子参加了此次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素东对“双防”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区长肖乐农主持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巩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问题专项整改和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双防”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上,张素东就做好全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团体、场所以及个人“四方责任”,做好教育引导,持续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突出重要时段、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扛起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责任,扎实抓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大灶”;三是狠抓关键环节,全面梳理“一年小灶”发现的深层次问题和矛盾,持续攻坚不放松,以精准的举措全面提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水平,推动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四是围绕突出问题,加强飞行检查,制定防控方案,以严格的标准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