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委领导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
发布日期:2021-01-14 19:09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高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文喜看望慰问了出席高邮市“两会”的宗教界人士,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期间,高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王勋传达了全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杨文喜向宗教界人士致以亲切问候,并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取得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全市宗教领域呈现和谐稳定良好局面,都离不开宗教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文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宗教界人士要一如既往地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以建设“四个高邮”为目标,最大限度地凝聚宗教界的智慧和力量,为高邮的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继续贡献力量。同时,也要继续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牢牢守住健康安全防线。

高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居永平、市民宗局副局长陈伟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