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民宗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9 09:04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镇江市民宗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章活动。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法领学了党章,重点学习了党章新修订内容,即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

王明法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党章党规是从革命战争中走来、从社会主义建设中走来、从改革开放中走来,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是中国共产党的立身之本和“修行宝典”。 要深学细研党章党规,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干部的第一位要求和必修课,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着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