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民宗局局长参加少数民族和宗教界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16:43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吴尔松参加少数民族和宗教界政协委员座谈会。

座谈中,委员们分别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宗教工作、社情民意、公益慈善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提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尔松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实现第一个一百年的收官之年,各位委员要紧密围绕市委周铁根书记重要讲话和部署任务,落实好工作任务。

吴尔松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攻坚克难、奋发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徐州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察民情、聚民意、出实招、谋良策、提出高质量政协提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续写新的光辉篇章;要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岁末年初,新的起点、新的奋斗,安排好春节期间安全值班工作和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