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正邦赴高邮菱塘回族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21 15:09 浏览次数:

1月1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陈正邦赴扬州市高邮菱塘回族乡,调研该乡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创建及“十四五”规划等工作。

在听取了高邮及菱塘回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陈正邦充分肯定了高邮及菱塘回族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各项成绩。陈正邦指出,菱塘回族乡获得的众多荣誉和发展成果得益于党的民族政策的坚实保障,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更得益于全乡干部群众共同奋斗。菱塘回族乡2021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思路清晰、举措实在、目标明确,既符合上级党委政府要求,也符合菱塘自身发展实际。

陈正邦要求,菱塘乡要一张蓝图画到底,在今后的发展中充分彰显民族特色,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的重大使命,切实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动脑筋、下功夫、做特色,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作出有益探索。 

陈正邦表示,省民宗委将积极协调并发挥省民宗委兼职委员单位作用,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

陈正邦一行还先后赴民族广场及民族文化宫、为民服务大厅、红石榴家园、清真村特色田园乡村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

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参加调研,扬州市民宗局和高邮市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