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宗局赴民族村慰问并检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11:11 浏览次数:

1月21日,扬州市民宗局郑妮副局长带领民族处同志,赴仪征市大仪镇和月塘镇开展慰问活动,检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在河北民族村和龙山民族村,郑妮肯定了两个民族村在民族团结进步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继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她看望了4户困难少数民族家庭,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及成员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希望村干部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切实帮助解决实际的困难和问题。

在大仪镇基督教堂和月塘镇水月禅寺,郑妮仔细察看了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情况,要求场所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民宗部门冬春季和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提高场所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并做好信教群众的解释工作,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仪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周少春,副局长赵飞全程陪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