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朱亚文副主任赴淮安开展走访慰问和安全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22 15:37 浏览次数:

        1月21日,省民宗委朱亚文副主任、宗教二处处长周小进、综合督查处处长骆晓玲一行到淮安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并就场所安全等工作开展调研。

        朱亚文一行在淮阴区马头镇张庄镇村,走访了村里少数民族困难户,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生活、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同时要求村干部关心好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在张庄镇村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朱亚文充分肯定了该村“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要求村两委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充分发挥“红石榴家园”平台作用,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把民族村建设成现代化示范农村。

        在淮阴区王家营清真寺,朱亚文看望慰问了宗教界代表人士,希望他们做爱国爱教的典范,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

        朱亚文一行还对淮阴区基督教中心堂、涟水能仁寺等宗教场所的安全专项整治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巩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成果,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抓实抓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