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赴金陵协和神学院慰问
发布日期:2021-01-22 08:43 浏览次数:

1月18日,省民宗委朱亚文副主任到金陵协和神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朱亚文听取了金陵协和神学院高峰院长关于一年来的教学管理、专项安全和防疫工作汇报,对学院的年度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学院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认真谋划新年度工作。学院副院长陈逸鲁、陈彬,教务长林曼红参加座谈,人事教育处徐红处长陪同慰问。

朱亚文强调,一是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紧,要认真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提前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二是要深入持久开展校园安全整治工作。要高标准落实省民宗委关于“三年大灶”安全专项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突出抓好学院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努力提高学院安全工作整体水平。三是要高标准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牢牢坚持中国化办学方向,科学制定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我国基督教坚持中国化方向培养更多合格后备人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