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民宗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5 14:25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常州市民宗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杨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对全市发展把脉更准,定位更准,目标更高,措施更实,力度更大,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作风、工作举措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杨光结合当前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学在深处,引起共鸣。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聚焦中心大局,凝聚民宗力量,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发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常州精神。

      二是要学在远处,画好蓝图。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着力点,科学谋划2021年民宗工作,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以勇争一流的精神、以聚焦重点的韧劲、以创新突破的勇气推进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三是要学在实处,凝聚人心。全市民宗系统要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齐家滨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各项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密切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全市民宗系统干部干事成事能力本领。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把全会精神传递到宗教活动场所,传递到少数民族群众、信教群众和教职人员心中,凝聚爱党爱国民心所向,为把常州建成“勇争一流,争创更多第一、唯一,成为我省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一面旗帜”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