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民宗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5 15:26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扬州市民宗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扬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明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市局副局长廖勇传达了市委书记夏心旻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宝娟关于经济发展工作的部署讲话。

朱建明就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凝聚民宗领域干部群众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的思想共识。二要把握方向,统筹谋划工作。要把握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发展阶段,把民族宗教工作放在发展全局来定位和谋划。围绕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寻找民族宗教工作的结合点和创新点,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成效。三要狠抓当前,促进和谐稳定。要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抓好岁末年初迎考迎查,谋划明年思路举措。组织安全风险排查整改,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力保民宗领域新年开局平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