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宗教界人士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12:54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5日上午,扬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吉琳来到扬州市民族宗教教育培训基地,为全市宗教界人士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扬州市各宗教团体秘书长以上人员、鉴真佛教学院负责人参加宣讲学习会。

吉琳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主要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四个方面为宗教界人士深入浅出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她强调,民族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扬州这个“好地方”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