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组织联合督导组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6 16:02 浏览次数:

1月6日,由宿迁市民宗局、交通运输局、市委政法委、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支队、市公安局组建的联合督导组,在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宿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军的带领下赴泗洪县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重点查看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设施、安全通道、标识内容、明火管理、电线整修等消防安全工作。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对宗教活动场所的人员登记、场所消杀、体温测量、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近年来宿迁市民宗工作部门上下联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要求下一步要持之以恒的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持之以恒的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松懈,持之以恒的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松懈,持之以恒的做好人员安全培训不松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