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民宗局开展普法系列活动,实现民宗领域普法宣传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1-01-07 10:11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镇江市2020年度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工作评议会在市行政中心市民大厅顺利召开,市民宗局作为参评单位,以“民宗系统普法‘千百十’活动”为特色亮点,参加了此次评议。

会上,市民宗局政法处处长曹祥清通过现场PPT演示及专业详细的介绍,从广泛开展普法“千百十”新活动、着力打造普法活动新平台、拓展丰富普法活动新内容、积极开辟普法活动新方式等四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一年来市民宗局在执法、普法道路上的工作成果。

目前,全市民宗系统共建立各类网络信息平台50余个,累计发布和交流普法信息10654条,结合传统的悬挂挂图横幅、摆放展板、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的普法宣传格局,营造了声势大、覆盖广、宣传实的工作氛围,少数民族及信教群众的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得到明显增强。下一步,市民宗局将继续扎实开展普法宣传工作,提升行政执法水平,于精细处下功夫,努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依法治国理念在民宗系统落地开花、结出丰硕成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