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宝应县民宗局召开宗教团体季度例会暨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16:36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扬州市宝应县民宗局召开宗教团体2020年第四季度例会暨年度总结会,宝应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王建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民宗局副局长周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随后,县佛教协会、县基督教两会和县伊斯兰教协会分别就2020年四季度及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王建对各宗教团体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一是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爱国爱教得到新提升。二是主体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夯实。三是坚持问题目标导向,着力解决各自宗教领域突出问题。四是团体建设和场所规范化管理得到新提升。五是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公益慈善,树立了全县宗教界良好形象。

王建强调,2021年工作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两条主线开展,并重点关注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